燕云

JOJO乙女 救了主角团后好兄弟向我告白了(九)

JOJO乙女 救了主角团后好兄弟向我告白了(九)

 

预警  文笔垃圾,cp是allX你,妹有名字

 

迷迷糊糊中我听到了海鸥的叫声,传进了我的耳朵里,被太阳照射的刺痛感令我被迫睁开眼睛,随即我看到我脑袋下,枕的是一件墨绿色的校服。

 

我一下子起了身,又看到身上盖的是承太郎的校服,我就说昨天晚上怎么睡这么舒服。

 

“睡得好吗,雏子?”乔瑟夫先生笑咪咪地看着我。

 

“啊,还好,但乔瑟夫先生,您为什么笑成这样?”有点恶心。

 
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年轻人真好啊”乔瑟夫转移话题般的指了指前方。

 

“看船已经来了!”

 

看到海面上的船只向我们驶来,我起身把承太郎的外套,还有花京院的制服还给了他们。

 

“昨天晚上谢谢。”

 

他们接过我手上的衣服,“没事,毕竟昨天晚上还是很冷的,不好好保暖还是很容易感冒的。”

 

花京院把制服穿在自己身上,“乔斯达先生,接下来我们要去哪?”

 

这是船只已经行驶到救援船旁边,我们踏上甲板听到乔瑟夫先生说:“离这里最近的地方是香港,我们待会先去那休息一下。”

 

香港,我走到栏杆前看着船只前进的方向,握紧了手中的栏杆,看着眼前的城市离的越来越近。

 

 

当我踏上这片土地,看着周围。

 

这些景色,只存在于我以前看过的老电影,还有周围人的语言,不是我所熟悉的普通话,除了粤语还夹杂这一些英文。

 

 

对了,现在是1988年,我在期待什么,连香港回归都还有整整九年的时间,也不能确定,这是不是我以前的世界,我是还保留着侥幸心吗?

 

本来以为都忘了,已经十一年了。

 

但踏上这片土地那一瞬间,我又意识到自己,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,但是原来的地方也回不去。

 

那,属于我的地方在哪?

 

“喂,雏子,你怎么了?”承太郎拉住了我的手,我回过神来,一看发现花京院和阿布德尔,也一脸担心的看着我。

 

“啊,没事,只是第一次出远门有点不太适应。”

 

我轻描淡写的说着,我想这些做什么。

 

魔怔了吗,现在我应该要做的是打败迪奥,还要救下他们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承太郎不放心的看了看我,“没事,没事,话说回来有我点饿了,要不要买什么当早餐?”

 

承太郎看着明显在转移话题的少女。

 

露出如此脆弱的表情,就像蝴蝶一样,如果不伸出手,就会轻轻飞走,去到一个他找不到的地方。

 

有时候,你就会像刚刚那样,如果不抓住就会从他手中溜走,现在你们的关系,如果再进一步,你就会像乌龟一样,缩进壳里再也不出来。

 

当然还有一部分的原因,是你根本就没这个想法。

 

花京院看着陷入沉思的承太郎,“JOJO,她经常那样吗?”

 

那种环绕在少女孤独的氛围,就像没有遇见JOJO他们之前的自己一样,全世界只有自己一个人,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感觉?

 

这就是JOJO没有向她告白的理由吗?

 

“啊,有时会,所以要好好看着她,免得做什么傻事。”

 

乔瑟夫走向我们,“我们现在去饭店吃饭吧,在那决定如何去埃及。”

 

“好,我正好饿了,乔瑟夫先生。”正宗的中国料理,自从来到日本就在也没吃过了。

 

“那你就好好期待吧,中国的饭菜可是很好吃的!”

 

我们进入饭店,找到位置坐下来,乔瑟夫就开始商量如何五十天内到埃及,经过商谈我们一致决定走海路。

 

决定之后,我们也拿着菜谱开始点菜,这时一位银发男子,拿着菜谱向我们走了过来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是从法国过来旅游的,但汉字太难了,我看不懂菜单,能否请你帮个忙?”

 

然后被承太郎毫不留情的拒绝了,“吵死人了,闪一边去!”

 

“算了,承太郎只是帮个忙而已,我来过香港几次,一些中文还是看得懂的。”

 

看着乔瑟夫开始熟练的看起了菜单,我突然想起菜单上有几道菜名会让人误会,我打断了乔瑟夫先生正要点菜的手势。

 

“等等,乔瑟夫先生,我看得懂中文还是让我来吧。”

“原来雏子你还懂中文啊。”乔瑟夫有点惊讶的看着我。

 

“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国家,那乔瑟夫先生你刚刚想点什么?”

 

乔瑟夫指出了刚刚想点的菜,分别是烤田鸡,煮带子,皮蛋牛肉粥和梅子明炉乌鱼。

 

“乔瑟夫先生,这个烤田鸡是蛙类,还有这个皮蛋牛肉粥,如果吃不惯皮蛋的话,还是不要吃比较好。”

 

“青蛙,OH MY GOD,中国人居然还吃青蛙吗?”乔瑟夫震惊的捂着脸,“这个蛙是可以吃的,还挺好吃的,但如果接受不了还是算了。”

 

“算了,雏子还是你点吧。”乔瑟夫把菜单交给我。

 

我接过菜单看向波鲁纳雷夫,“那就交给我吧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,你有什忌口的吗?”

 

波鲁纳雷夫看着女孩,“可爱的小姐,我叫简·皮耶尔·波鲁纳雷夫,只要是小姐点的料理,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吃下去。”

 

不,不愧是法国人。

 

“你给我正常点说话。”承太郎眼神和善的盯着波鲁纳雷夫。

 

过了一会我点的菜就上来了,看着一桌子熟悉的料理,我迫不及待的夹了一口吃掉。

 

这,这个熟悉的味道。

 

“好吃。”

 

“啊,这道料理也不错。”

 

听着众人的赞美声,看着桌子上的菜不断减少,不仅骄傲起来,这就是我大中华的美食,这时,波鲁纳雷夫夹起了一个,雕成星星的胡萝卜。

 

“这些料理一看就废了很多功夫,比如说这个,我认识的人也刚好有这个胎记。”

 

说着把胡萝卜举到了,自己脖子的位置,看到他的动作我们站了起来。

 

“是新的替身使者!”

 

银色战车冒了出来,向我们刺了过来,“小心,红色魔术师!”阿布德尔唤出了替身,把桌子掀了起来抵挡住了银色战车的攻击,并用火焰向他进行了反击。

 

但那些炙热的火焰,却被战车手里的西洋剑,弹开到了一旁的木桌上,并形成了一个时钟的样子。

 

“我的替身名为,银色战车,阿布德尔我将在中午十二点将你打到。”

 

这位法国青年自信的向阿布德尔下达判决,听到他的话,阿布德尔动了动手指,旁边的木桌就被火焰燃烧成了灰烬。

 

“我的替身能够任意的操作火焰,所以才叫红色魔术师,你过于自大了。”

 

“的确,你的替身十分强力,但是你看了我的剑术,还会说我自大吗?”

 

波鲁纳雷夫往空中扔了五个硬币,只看见银光一闪,银色战车精准的把,五枚硬币都穿在剑上,每枚硬币中还穿插着火焰。

 

众人被他精湛的剑术惊艳到时,他不知何时移动到了门口。

 

“阿布德尔,我不介意在这里把你解决掉,但你的能力,在开阔地更能发挥真实的能力吧,在那种情况下,打败你这份胜利才配的上我的替身!”

 

“全都给我出来!”

 

在被肉芽控制的情况下,还不忘自己的骑士道精神,真厉害。

 

最后他们决斗的场地,在对游客免费开放的虎豹别墅,当然这场战斗胜利属于阿布德尔。

 

看着波鲁纳雷夫在最后,也坚守着自己的骑士道,阿布德尔走向前把他的头发拨开,看到了藏在他头发之间的肉芽,最后这个肉芽被承太郎拔了出来。

 

不过,看着还在昏厥的波鲁纳雷夫,我对着他们说:“我们把他带回酒店吧,那个迪奥,因该不会这么好心,给他定了酒店吧?”

 

“的确,那我和乔斯达先生,先把他带回去,你们三个高中生就好好逛逛吧。”

 

阿布德尔说着背起了波鲁纳雷夫,乔瑟夫把一个钱包放在了我手上。

 

“乔,乔瑟夫先生?”

 

“这个钱就拿着好好逛逛吧,你一个女孩子还是有很东西要买吧,正好这里有两个免费劳动力。”

 

乔瑟夫指了指两个男子高中生,的确,我还是要买些换洗衣物的,我接过了钱。

 

“那这个钱我会还您的。”

 

“不必了,这就当作我给可爱的女士,必要的经费,你都跟我们一起踏上这旅途,怎么还能在这方面亏待你。”

 

看着还在为难的女孩子,乔瑟夫继续开口,“如果实在过意不去,就当作我给可爱的孙女零花钱吧,谁叫我只有一个会叫我老头的孙子呢?”

 

都说到这份上了,那我也不好在推脱了,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乔瑟夫先生。”

 

“啊,你们好好逛逛,难得出来一趟,好好欣赏一下异国风光。”

 

我看着已经走远的二人,对着承太郎和花京院他们,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 

“那就麻烦你们陪我了。”

 

“这一点也不麻烦哦,雏子,而且我们的确也要买点东西,对吧,承太郎?”

 

花京院看向承太郎。

 

“啊,的确,不用觉得麻烦。”

 

要买的东西,备用校服,我想了想然后被我否决掉了,怎么可能,毕竟才一天就遇到了两个敌人,是想放松一下吧。

 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 

现在看起来,她像是没有什么问题,花京院悄悄的对承太郎说,“待会让她好好放松一下吧。”

 

“我知道。”承太郎回答道。

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