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云

JOJO乙女 救了主角团后好兄弟向我告白了(八)

JOJO乙女 救了主角团后好兄弟向我告白了(八)

 

预警  文笔垃圾,cp是allX你,妹有名字



 

我看着玻璃外的白云,真没想到,前世的我在2022年没坐过飞机,反而在80年代坐到了。

 

经过我的提议我们并没有坐民用飞机,而是坐着SPW财团提供的私人飞机,我看了透过玻璃看了看下面,已经看不到了地面,有点太高了,说实话有点害怕。

 

我回到位置坐好,我默默的收回目光,还是不要看了,这时一杯可乐放在了我桌子上。

 

“给,雏子小姐,你还好吗?”我接过可乐,“谢谢,阿布德尔。”

 

阿布德尔坐在我的身边,“现在飞机上,只有我们几个还有两个飞行员,所以不必太紧张。”

 

他是察觉到我有点紧张,然后特意过来安慰我吗,真是一个细心的人。


“我没有事,只是第一次坐飞机有点不习惯。”

 

“那就好,学校方面的话,乔斯达先生已经帮你们请过假了,不用太过担心。”

 

阿布德尔想起在上飞机前乔瑟夫对他说的。

 

“那个孩子,我刚刚想去问,要不要跟她家人说,但是承太郎说,只要帮她给学校请假就好,所以她的家人大概已经。”

 

后面的话没有说完,阿布德尔也知道是什么意思了,难怪再拒绝她的时候反应这么激烈。

 

她是把荷莉太太当成了自己的家人了吧,所以才会这么坚持的要跟来。

 

嗡嗡嗡,类似于昆虫煽动翅膀的声音,传进了我的耳朵里,这个声音是灰塔,“大家,我听到了虫子的声音。”

 

显然不止我一人,其他人也听到了,他们站起身来寻找起了声音的来源,然后在我们面前,出现了一只形似于独角仙的昆虫。


这么大摇大摆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,看来他是相当自信,但是,他本体是藏在那里了?

 

而且既然他出来了就表明,驾驶室里的飞行员已经惨遭毒手了。

 

“这是替身,替身名是灰色之塔,大家小心一点!”阿布德尔提醒着众人。

 

我们站了起来聚集到了一起,其余四人围成一个圈让我站在里面,我看着把我围住的四人,我知道他们的好心,但这让我怎么找本体啊,他们太高了把我的视线都挡住了。

 

这是我看到,承太郎的耳边突然出现了灰塔,不由地大喊,“承太郎,你耳边。”

 

承太郎听到我的提醒,也反应迅速的叫出了白金之星勉强挡住了灰塔的攻击,但是灰塔的速度太快了,这样子不行。

 

在哪?那家伙的本体,像这种私人飞机上,因该没有可藏人的地方,那家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是一个老年人。

 

但是除了我们,上来的只有那两个驾驶员。

 

这时灰塔像是炫耀着自己的速度,立马飞离了我们旁边,停留在空中,这时,驾驶室的门也缓缓打开了。

 

那两个飞行员的尸体也呈现在了我们面前,地面已经被鲜血染红,一个张大着嘴巴看着我们,还有一个躺在血泊中。

 

灰塔飞到长大着嘴巴的尸体旁停了下来,众人在为他的行为感到疑惑时,难道他要,乔瑟夫想到他要做什么,不由的留下一滴冷汗。

 

他绕到尸体的后面,只听见一声皮肉绽开的刺啦声,我们看到灰塔从尸体的嘴巴里穿,过把舌头割了下来,挂在了他的口器上。

 

“没错,我把他的舌头割了下来,然后我要做的是。”

 

随着他的话音落下,他飞到空白的墙壁旁,把还滴着鲜血的舌头,甩到上面像是在用毛笔写字似的,写出了大大的一个单词‘Massacre’。

 

“他动手了!”花京院震惊的看着他的所作所为,我拍了拍他,花京院用那好看的眼睛看着我。

 

在一旁的阿布德尔看到了他惨忍的行为,愤怒的召唤出了自己的替身,“我要烧了他,红色魔术师!”

 

“住手,阿布德尔先生,用您的替身的话这架飞机会爆炸的。”

 

花京院伸出手制止了他的动作,“还有JOJO你的替身力量太大了,如果打穿了飞机我们都要完蛋,这里由我来对付他。”

 

我看着花京院对上了灰塔,悄悄的移动到了承太郎他们那边,趁这灰塔的注意力被花京院吸引走,偷偷的走到了驾驶室的门旁边,这里是死角,不会被察觉到。

 

我叫出替身碰了碰尸体,他的伤口没有出现在我的身上,但另一个却出现了,猜对了。

 

我盯着再装尸体的他,这个身形怎么看都不是老年人,是个货真价实的青年人,看到花京院已经用法皇捆住了他的替身,我向他使了使眼色。

 

“那么,你就好好说说你是怎么上来的吧?”

 

花京院看着已经动弹不得的替身,“你是找不到我的,我也不会背叛迪奥大人,不像你一样!”

 

“是吗?”我用替身一拳打向了尸体,“你,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

 

他吃痛的捂着被我打上伤的地方,“我没必要和你解释吧,不过你这家伙,现在让我非常火大,做好觉悟吧!”

 

回应他的是一连串密集的拳头,我看着他被打飞的身体,呼,好爽,这种拳拳到肉的感觉,突然理解为什么承太郎喜欢喊欧拉欧拉了。

 

我走上前,看见原本还是年轻人的样子,慢慢的变得衰老了起来,我看向愣住的他们,招招手示意他们过来,众人围了上来。

 

“变老了呢。”

 

“原来如此,是这样才混进来的啊,还有这种替身能力吗?”

 

乔瑟夫看着被打昏的敌人,厉害,这份行动力,还有这份冷静,突然飞机摇晃了一下,难不成,乔瑟夫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,他走进去听到你问道。

 

“乔斯达先生,你会开飞机吗,我们好像要坠机了。”

 

这个灰塔在袭击我们的时候,居然把飞机破坏掉了,我看着离海面越来越近的我们,不由得咽了咽口水,这时一只手握住了我,我抬头看了看,是承太郎。

 

“不用担心。”还是一如既往冷静的表情,温暖的掌心,我默默的回握住他,“嗯。”

 

乔瑟夫一边操作飞机,一边说着这是他人生中第三次坠机了,承太郎听到无语的压住帽檐,“真是够了,再也不会和你坐飞机了。”

 

不过好在我们平安落进了海里面,我们几个坐在救生船上,等着人来救我们几个。

 

“阿秋!”我不由得打了个喷嚏,身上湿哒哒的布料粘在皮肤上好难受。

 

突然火光燃了起来,我看到红之魔术师点燃了火焰,“怎么样,很暖和吧。”阿布德尔看着我们,“雏子小姐,稍微坐进来一点吧。”

 

“谢谢,阿布德尔先生,还好有你在。”

 

我便挪了过去,对着火光烤了起来,要赶紧烘干来,不然发烧的话就麻烦了。

 

“雏子,你今天是怎么发现他在假装尸体的?”花京院看向我,其他人也好奇的凑过来。

 

我看着围过来的人,有点紧张的摸了摸头发。

 

“那架飞机上没有可以藏人的地方,上来的只有我们几个。”

 

“就靠这个吗?”阿布德尔看着我。

 

“不是,飞行员的尸体出来的时候,他只割了一个人的舌头,没有个另一个人的,阿布德尔先生说过,他喜欢把别人的舌头割下来了吗,向他那种人因该会把他杀的人都割下来,当成战利品给我们炫耀,但是他没有这样做。”

 

“然后你就一个人跑了过去,用替身确认他的尸体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我有点心虚的移开了视线。

 

“算了,干的不错。”承太郎用手揉了揉你的头,我把脑袋从他手下抽走,我认真的看着他们。

 

“所以,我是有自保能力的,在战斗的时候不用担心我。”

 

少女虽然没有说出来,但他们都感受到了她想要说什么,我可以保护你们。

 

乔瑟夫伸手摸了摸你的头,“啊,以后的战斗就拜托你了!”

 

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喜欢摸我头,不过被认可了还是很高兴。

 

 

哈,我打了个哈欠,好困,看起来救援的人要早上才会过来,我盯着火光,眼皮在不停的打架,最后扛不住的闭起了眼睛。

 

承太郎看着睡着的你,把身上干了的外套盖在你的身上,外套非常大,直接把你全都包裹住了,然后看你翻了个身用外套把自己裹了起来。

 

可爱,像猫一样。

 

“雏子睡着了吗?”花京院小声的问到,“啊,睡着了。”

 

花京院看着缩成一团的少女,把制服脱了下来叠好,用手将你的头小心的托起,把制服垫在了你的脑后,真不可思议,明明是那么娇小的女性,但从那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这么强大的力量。

 

花京院察觉有人在盯着他,发现是承太郎,“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的?”

 

花京院听到问题,困惑的眨了眨眼睛,随即反应过来,JOJO这是吃醋了,没想到像他这样的人会有这种反应。

 

“昨天晚上,我问她可不可以叫她名字,她答应了。”


“是吗。”

 

随后就闭上眼睛休息了,花京院看着承太郎平淡的反应,难不成他还没开窍吗,但也不像啊,为什么?

 

花京院一边想着一边陷入沉睡。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