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云

JOJO乙女 救了主角团后好兄弟向我告白了(七)

JOJO乙女 救了主角团后好兄弟向我告白了(七)

 

预警  文笔垃圾,cp是allX你,妹有名字


 

当我从房间里出来,走到饭桌前,看到荷莉阿姨已经做好的早餐摆放在桌上,但是看不到她的人影。

 

我突然想到了什么连忙跑到厨房那边,看到承太郎正被乔瑟夫先生,拽这衣领按在墙上。

 

我的视线越过他们,移到他们身后,看着倒在冰箱前的荷莉阿姨。


“让开,让我过去!”

 

我越过他们,把手放到荷莉阿姨的身上,过了半响又放下手。

 

“怎么样,雏子?”

 

“我的替身,对荷莉太太没有用。”

 

我的替身只能作用于物理伤害,对于荷莉太太的情况我毫无办法。

 

“是吗,那我们只有一条路能走了,那就是把迪奥那个男人,给打败!”

 

我们把发着高烧的荷莉太太安顿好之后,靠这白金之星找到了迪奥的所在地,埃及。

 

花京院表明他也要参加这趟旅程,为了拯救荷莉太太,还要跨越当时对迪奥的恐惧,我当然也表示要去。

 

“承太郎,我也要去。”

 

“不行,你给我待在这照顾好婆娘!”

 

他反驳了我的话语,我知道他拒绝我,是在担心我,但是。

 

“你觉得我会乖乖的待在这吗,承太郎,我的性格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。”

 

就是因为知道才不同意让你去。


经过一年的相处他当然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,顽固,不把自己的身体当一回事,承太郎烦躁的咬了咬牙。

 

乔瑟夫看了看两个谁也不让谁的年轻人,这个时候就轮到他这个靠谱的大人出场了。

 

“嘛嘛,听老夫一句,既然迪奥会把花京院派来追杀承太郎,就说明他很了解我们,他应该也会知道雏子,没有人不会保证他不会再次派人来。”

 

“那按照乔瑟夫先生的意思......”

 

我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 

“这也只是一个可能性,雏子,我们待会要踏上的旅途十分危险,说不定还会丢了性命,你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会被迫卷入替身使者的战斗中,这太过危险了。”

 

乔瑟夫看着眼前娇小的女孩,希望她能放弃一同前来的念头,但当他看着她充满了觉悟的眼神,让他感到震惊,乔瑟夫听到她开口。

 

“你们同意典明跟你们一起去,是因为什么,因为他有理由吗,还是因为他是男人?”

 

“不是的,我们是怕你受到伤害。”

 

我看着眼前在劝这我的老者,又看了看旁边的三人,就算他们没说话,但也显然是赞同这个提议。

 

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反对,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没有战斗能力,还是个脆皮奶,但是,我对着他们怒吼道。

 

“荷莉太太对于我来说,就像太阳一样,虽然只认识短短一年她对我来说就像母亲一样,你要让我看着她一点点的虚弱下去我可做不到,如果你们不同意,那我就一个人跑去埃及!”

 

花京院只认识荷莉太太一天,他们就可以同意,那为什么我不行。

 

我知道会被他们拒绝但是,久违的怒火点燃了我,凭什么。

 

承太郎的表情像是被我吓到了一样,这也正常,我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情绪这么激动过。

 

“你,要在这场旅途中保护好自己,知道了吗?”

 

“你同意了?”

 

“就算我不同意也没有办法,你一定会一个人追上来的。”

 

承太郎说到这无奈的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,叼在嘴巴上。

 

“谢谢,承太郎,我去看一下荷莉太太。”

 

乔瑟夫看着离开的女孩,看了看抽着烟的少年。

 

“承太郎,这样好吗,的确如果这趟旅途有她的加入,会变得安全一些。”

 

“老头,你是不知道她有多顽固,如果把她一个人丢下,她真的会一个人跑到埃及去。”

 

承太郎狠狠的吸了一口烟,香烟的味道让他清醒不少。

 

与其变成那样,还不如让那个笨蛋,一开始就待在身边,他有自信能保护好她。

 

不过,她刚刚是叫了花京院的名字吧。

 

 

我独自待在荷莉太太的房间,看着平时活力十足的她,变成如今这毫无生气的样子,我伸出手整理了荷莉太太有点凌乱的头发。

 

“我一不小心,就对他们发火了,我在做什么啊。”

 

明明他们是担心我,一个不注意火气就上来,待会向他们道个歉吧。

 

“等会,雏子酱要跟爸爸他们一起走吗?”

 

荷莉太太睁开了眼睛看向了我。

 

“荷莉阿姨,您知道承太郎他们,要去干什么吗?”

 

“当然,我可是他的母亲,就算他们想要瞒着我,我总会知道的。”

 

荷莉她得意洋洋的说,过了一会,荷莉垂下眼晴,她把手放在女孩的手上看着她。

 

“你要去吗?”

 

“嗯,我要去,我会保护好他们的,让他们全员都回到家里!”

我反握住她的手,向她承诺。

 

“雏子,包括你才对,你也要平安回来!”

 

我俯下身抱住了她,真的是如太阳般的女性。

 

“那,荷莉阿姨,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

 

我回到客厅里,走向承太郎他们,不安的向他们瞄了瞄。

 

“对不起,刚才我太激动了,明明你们是在关心我,在这场旅途中,我一定不会拖后腿的!”

 

“没事,你也是关心荷莉才会这么激动的,那么,你是下定决心了吧!”

 

乔瑟夫再一次向你确认。

 

“啊,没错。”

 

“那么,我们待会就出发,你稍稍准备一下吧。”

 

乔瑟夫一走这里的空气,就变得尴尬了起来。

 

“承太郎,你生气了吗?”

 

我还是向承太郎开了口。

 

“如果我说有,你会不去吗?”

 

“不会。”

 

我立马反驳。

 

“那还有什么用,先说好,去了之后,你可不要像上次那样一个人解决问题,知道了吗?”

 

“我知道了!”

 

这么说的话,承太郎也同意了,好耶!

 

看着心情明显好起来的你,承太郎拉了拉帽子,叹了口气。

 

“太好了,雏子,你能跟我们一起去。”

 

花京院对此感到开心,在这场旅途中,我也会保护好你的。

 

“典明,我刚刚说的话,不是针对你,你不要再意!”

 

“我不介意,我知道你是太担心荷莉太太了。”

 

承太郎看着交谈甚欢的两人,一个晚上,关系就这么好了?

 

“喂,老头差不多准备好了,该走了。”

 

我们走到了门口,SPW财团的人已经到了,阿布德尔拿出了怀里的塔罗牌,对着承太郎。

 

“承太郎,我现在要给你的替身取一个名字,按照你的直觉来选吧!”

 

阿布德尔看着承太郎选的卡片,说出了他替身的名字‘白金之星’。


准备好出发的他们极其默契的,把一只脚踏了出去,摆好了POSE,这就是男人的友情吗?

 

“乔瑟夫先生,接下来我们,要坐飞机去埃及吗?”我向他问,“啊,坐飞机的话就很快可以到了。”

 

“我觉得,既然迪奥他可以派人来刺杀承太郎,那我们坐飞机他因该也会派杀手来,这样的话,还有可能会牵连到其他人。”

 

乔瑟夫摸了摸下巴,“的确,那我们坐私人飞机吧!”

 

私人飞机,80年代就有了吗?


不过这样因该就不会有太多无辜的人因此丧命了吧。

 

接下来,就要正式开始了,安心吧,荷莉阿姨,我绝对会保护好他们的,大家都会平安回来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